close

我知道

我不像其他人一樣,擁有專業知識,或是傲人的背景

所以我一直告訴自己:「你除了努力再努力,別無他法。」

我也一直謹記爸爸說的:「不要說謊,不要裝懂。」

所以就算別人認為再基本,再容易,或是視為常識的問題,只要我不懂,就一定發問

 

每天我都很忠實的紀錄自己的成長,失敗

一天天下來,收穫真的很多

 

我也謹記著妹妹跟我說的

跟同事保持一定距離,不道人是非長短,也務必注意工作態度和工作習慣

因此我每天都早早起床,早早到公司

認真學習,絕不遺漏細節

我要讓人覺得我很努力,工作也很認真

 

我也謹記媽媽跟我說的:「不要批評也不要抨擊對手。」

所以我使用實例來讓人自行判斷好壞

而非直接批評對手的優劣

 

我也謹記Evy跟我說的:「學習跟每個人相處。」

所以我觀察人,我親近人

我學會把事情擺在心裡,了解每一個人卻不道破

跟不喜歡的人一起工作也能笑笑的把事情完成

了解每個人在意的,不去觸犯就是了

 

我還謹記"睿智的小胖"告訴我的每一件事

和人相處感覺的營造

不要吝嗇對人付出

學習和每個人有良好的互動

喜歡一個人先從認識一個人開始

把自己的工作熟悉到融會貫通

以朋友的方式對待每一個人

還有同理心

還有好多好多

 

我也謹記著主管所說的:「那些更高階的主管處事很圓滑。」

 

這些事

這些話

我每天都放在心裡

沒有一天不去實行

 

我真的很幸運

身邊充斥著有智慧的一群人

在我走偏的時候,提供我一個正確的道路

 

我一定會繼續實行

也會日日反省自己

謝謝你們

我的好朋友們

 

認識你們

真的好幸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