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完星期五的日文課,總是讓我感到很充實

我們的日文老師像一個可愛又親切的日本媽媽

好幾次聽老師說話都不禁莞爾

實在太可愛了老師

更重要的是老師的教學方法真的很棒很棒

她會一直不斷的給我們機會練習,不斷的讓我們開口說

所以上星期的課程我到現在還是記憶猶新

 

最近,我一直在想

人一定會有喜歡和討厭的事

當我遇到討厭的事,

原來最簡單的應對方法就是

甚麼都不要想,然後做完它

完成之後,會有不可言喻的成就感

因為你已經超越了自己,開啟了另一種可能

 

 

 

多看英文小說,影集

真的能讓英文進步得很迅速

最近每天晚上睡前我都會花一點時間讀英文小說

最明顯感覺英文的進步就是

對於文章的理解力明顯提高很多

還有,一般應對對話的時候不必花時間組織自己要說的話

而是能夠很自然的脫口而出

 

當然,這對很多人來說也許沒甚麼

但我從沒出過國,一直都是接受學校和自己課餘時間的學習

有這樣的成果,我已經很滿意啦!

 

 

看到有人默默的在為某件事努力

真的會深受感動

散發出來的感覺也會讓你想加把勁

能和朋友一起努力,那感覺真的很棒

 

 

我好想

變得再努力一點

也好想

變得更積極一些

我一定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