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vy,

你說,上韓文課回來,你開心得想哭

跟你說

其實,我完全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你知道嗎?

每天早上我都會很早起床,

剛要爬起來的時候說真的好想再回去睡覺

可是當我刷牙洗臉完在擦乳液的時候 ( 身體乳液喔!沒看過上班那麼優閒的吧XD )

心裡都想,幸好我有早點起床

 

每天去上班的時候

都覺得腳步好輕快,一點都沒有壓力

每天我都覺得:「哇我今天又要跟一群優秀的人一起工作了,

我今天又可以見到我們主管了,

我今天又要去學新東西了,

我今天又要去認識新的優秀的人了

..............」

這每一件事都讓我覺得

自己怎麼可以那麼幸運呢?

就像你堅持自己喜歡的,受到神起的鼓勵,而努力的學韓文的意思是一樣的

 

你們韓文老師在你心裡就像我們主管在我心裡的感覺是一樣的

他們激勵我們,做我們的榜樣,也讓我們覺得真的好愉快!對嗎?

 

所以說,

我怎麼可能不能體會妳的感覺呢?

我只能說,

我們都是幸運的人,真的~

一起加油吧!Evy

我也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