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

我最怕看這種電影

昨天不知著甚麼魔跟「某人」「一起」看了這部電影

 

其實這種電影

多半會讓沒有養狗的人升起一股很想養狗的念頭

因為電影一切都很美好

和主人之間的默契,一起追逐遊戲,默默守在主人身邊用生命證明他們對我們的愛

yeah

這些都是真真確確的事實,有養寵物的人一定知道那種和自己寶貝心靈相通的感覺

還有千言萬語也不能描寫的好的,充滿愛意的眼神

 

但是電影沒拍出的是,

狗會咬壞家具,咬爛鞋子,撕破衣服

也要常常幫狗洗澡,帶出門還別忘了要撿起狗狗的排泄物

等等等等...

 

回到電影本身

這部電影有兩個我覺得很棒的演員

一個是飾演女主角的母親,

     ( 高島禮子 )

在她身上我只能說看見了傳統日本女性那種兼容並蓄的美

雖然高島禮子在這部電影裡戲份不多

可是卻默默牽引著之後的劇情

在電影剛開始的時候,

男主角的父親躺在她大腿上抱著她哭泣

因為自責身為醫生卻沒有提早發現身邊的妻子生病的事實

那一幕我真的很感動 ( 好啦我知道我哭點很低 )

 

   ( 豐川悅司 )

這個性感的熟男不用多說了吧?

跟我說愛我?

勾起你的回憶了嗎?

那個靜靜幫女人修電燈泡,最後拼命跟喜歡的女人說我愛你的那一幕

只能說是經典 ( 催淚彈 )

 

 

本片讓我最想不透的就是

為什麼會找加瀨亮跟田中麗奈配對

整部電影看完我都覺得好像中年男人在染指國中小妹妹

陰影揮之不去

尤其最後加瀨亮在戲裡跟田中麗奈結婚的時候那個含羞帶怯 ( 沒錯真的是這樣 ) 的一眼

看了簡直沒暈倒

 

 

這部電影

其實故事本身不特別

牽引我的是演員 ( 豐川悅司和高島禮子還有狗狗 )

所以我對故事的著墨並不多

如果你想哭成這樣:

可以去看一下

因為我也很沒骨氣的哭了超久

 

就說我不應該看這種片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