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

都會有一段時間留給自己

看看閒書,溫習功課,發呆,跟貓玩,甚麼都不做

或是寫寫東西

 

我的那一段時間大約是在12點開始

那時,家裡每個人都睡了

路上也沒甚麼人車的聲音

尤其搬了家之後,在四樓幾乎聽不到街上的聲音了

家裡大,晚上只聽到音樂和自己呼吸的聲音

偶爾會跟著哼幾句

那感覺出奇的好

 

老實說我的個性有點孤僻

我喜歡和人群保持良好互動,卻很難和個人建立親密深入的關係

當然我也喜歡和大家一起聊天,甚至一起做一些蠢事

但是對我來說一天24小時裡一定要有段時間是完全屬於我的

那段時間我可以做任何我想做的事

而且不被任何人打擾

 

有時我只是看著一個定點發呆三四十分鐘

或是看小說看到睡著

 

在沒有時間壓力的時候

我還會一不小心看到隔天的日出

 

在那段時間裡

能確實感受到自己

好像在和自己對話一樣

 

然後

在面對明天的時候

就會多了一點點勇氣和自信

 

and I like it als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