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讓我感到很失望

真的非常失望

 

我知道

每個人都有缺點

 

曾經一個人走路的時候,在心裡想,

如果每段友誼一定要經過一段爭吵才會更加親密

那我與你的爭吵點在哪裡?

但是馬上否定自己,那麼棒的你,應該很難跟我吵起來吧?

也在心裡默默祈禱即使是有爭吵了也不要因此造成友誼的破裂

 

但是,我發現我錯了

其實你一直都很好,只是我看得不夠清楚

我知道,是我自己的錯

對你好,對你付出真心,以誠心待你

怎麼知道,那天你讓我等了那麼久

卻甚麼也沒說

 

我知道自己不能像客戶一樣給你錢

現在也沒有能力,不能像其他人給你甚麼實質上很大的幫助

但是你知道嗎?我一直很認真的跟你相處

未來我的工作步上軌道,相信我們會是很好的夥伴

 

我也不相信那天找你的襄理,

她已經是一個襄理,沒辦法自己處理面談的事嗎?

如果不能,那麼我強烈質疑她的能力

因為我看你也只是坐在旁邊,一面聽一面微笑而已

 

所以,我想,別浪費時間了,

就走吧

不等了

 

回家的路上

我很難過,一直哭

讓我失望的是

你一點都不在乎這件事

你跟我說,很珍惜我們的友誼

但我看到的卻不是這樣

 

該怎麼說呢

我的感覺和觀察力是非常敏銳的

而在我看清原來你不在乎之後

也看清原來你一直都有某些缺點是我刻意忽略的

因為已經太習慣看每個人的優點,就容易蒙蔽自己

當發現真相的時候,受到的打擊是好幾倍大

 

我不是不接受你的缺點

只是,你知道嗎?

當你不是同樣珍惜我們的友誼

我也會學著慢慢放棄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