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學不會珍惜
學不會聆聽我內心深處的話語
那我只能說真的沒辦法

從滿腹期望到失望透頂
這中間也不過短短的六十天日子

不熟識轉為漸漸熟悉再轉為冷漠態度
這一切的轉變我想努力也沒辦法
因為只靠我單方面能努力的其實很有限

當初的堅持現在變得有些可笑了
你覺得很不堪一擊嗎?
其實是被你打擊得太徹底


我從來不喜歡把事情看得太過沉重與嚴肅
但當一次次的期待,原諒之後伴隨的卻是失望

我也只能說
是該做決定的時候了

如果你不接收我的訊息
那我也只好收回讓你接收的權利

拒絕思考人與人之間的友誼感情的話
每一段美好的付出到最後都會變成一個是奢侈一個是濫用

如果你不願意嘗試思考
我也只能說很抱歉
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