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一個人有資格過問、評斷他人的生活。

 

每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有優點也有缺點

只要自己覺得快樂,那才是最重要

愛過怎樣的生活,和誰在一起,做甚麼事

全憑自己喜好

即使是生養自己的父母都沒資格多說一句話

更何況是他人?

 

笑話

我愛過怎樣的生活難道還需過問你嗎?

你既不是我父母也不是我愛人更不是我朋友

有甚麼資格評斷我的生活?

我不管你偷拐搶騙還是作奸犯科,通通與我無關,

你愛墮落還是上升,賺多少錢還是一窮二白,一樣也與我無關

我既不靠你吃穿也不靠你讓我開心,你愛怎樣跟我又有甚麼關係

 

拜託

我父母供我吃穿供我花用供我讀書,他們也只是提供人生經驗「建議」我怎樣能過得更好而已

你,又是哪根蔥啊?

 

同樣的

我除了為我父母為我老公為我好友負責以外

誰管你怎樣想我,你愛怎樣想是你家的事我管不著

I don't give a shit

 

你這個自以為是的蠢貨

不要讓我覺得你很可笑好嗎?

我生活中的笑點已經夠多不勞你提供

 

干卿底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