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你能不能體會那種感覺:

被人了解,被人需要,那人願意傾聽,願意告訴你你的缺點、優點,

更重要的是,那人是真的愛你,真的在乎你

那感覺

真是該死的好極了

 

 

和妹妹徹夜長談之後,我對於自己,對她,就好像重新認識一樣,感覺很溫暖也很特別

在告訴你妹妹跟我說了哪些有智慧的言語前,我得先告訴你,她是一個多麼了不起的女生

19歲,台灣區花式調酒比賽得名 ( 太多忘記幾個了 )

去日本,韓國比賽 ( 第二名 )

再強調一次,她只有19歲

in case you haven't noticed,玩花式調酒的女生很少,出類拔萃的更是少之又少

目前在Friday's工作,聽說快升職了

 

回到正文

她告訴我,永遠不要質疑自己

反省,很好;但不代表反省是懼怕到原地踏步

別人提出你的缺失,代表你確實有那樣缺點

既然如此,不必花時間去想這件事是怎樣發生,如何起源

為什麼要去想那種沒有意義的問題?

即刻改正就是

把每一次他人對你的批評當作是向上進步的原動力

 

她也告訴我

目前所做的一切都只是想要開創屬於自己的路

所以她搬出去住,自己付房租,半工半讀

我永遠也忘不了,她說那句話時眼睛好像暗夜的星子一樣的明亮

身上散發出的熱力就好像要把我給震醒了一樣

 

她還說

沒有目標也沒關係

只要從生活中的小事做起,盡心盡力的過每一天,絕不浪費

細心做好每一件小事,用心與人相處

當你改變了,身邊的人對你的看法也會改變,自然而然會給你機會展現

等你如期完成大家的期望,漸漸的,他人對你的信賴感會增加,便會賦予你更大的任務

於是你的人生,就會順利得像踩踏板一樣,一步一步很穩健的往上爬

 

這些話其實是兩三天前她跟我說的

但這所有的話語就好像給了我一杯醒神茶,很溫和又具有莫大的效力

我只感覺思緒前所未有的清晰了起來,對於未來也不再那麼害怕茫然

也不再為一個小缺點或小缺失耿耿於懷,反而能慶幸問題發現得早,能夠早些修正

我只覺得這一切實在來得太美,太巧

這些話,我也會牢牢的記在心中

總有一天,我也可以變成像她一樣,那麼勇敢又堅定

 

不知道耶

現在的我,很踏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