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每次說:「我真的很愛他。」之時,請思考這句話是不是夠實際,

還是只是一時的情緒言語。

 

當我說:「我真的很愛貓。」

那表示我不會因為貓咪排泄物很臭就拒絕清理,或是貓砂盆很臭就拒絕每周的例行清洗

也不會因為貓砂很重就不想從一樓提到五樓,只為了讓他們享受更好的生活品質

更不會因為工作很累了,就讓房間髒亂不堪也不想打掃

以及帶他們去做健康檢查,為他們買更好的生活用品

還會把人生目標專注在「我愛貓」這件事情上

所以我認真學英文,是為了讀更多國外有關貓的文獻、研究報告

我認真學日文,是為了選擇日本的寵物商品,想讀懂包裝上的意思

我認真學廣東話,是為了有朝一日去香港,學一整個專業的寵物美容課程

還想照顧我家寶貝的同類們

更重要的是,除此之外

我還很認真的計算,做以上這些事,需要花多少

很俗氣嗎?

如果你覺得談到錢真是俗氣,那真是錯了!而且錯得很離譜!

沒有錢,沒貓砂,沒貓餅乾,沒健康檢查,沒得學語言,沒得出國學甚麼寵物美容課程,

更遑論想照顧他們的同類!

我一直是個很實際的人,我的愛很實際,也很講究方式

沒有錢,一切的愛都是空談

愛能讓他們溫飽嗎?

能讓他們健康嗎?

能讓他們的同伴獲得更好的照顧嗎?

所以我努力的賺錢,努力的工作打拼

因為這才是我愛他們最實際也是最能讓他們獲得最好照顧的方法

而我們人的一生不就是這樣而已嗎?

為了所愛的人 ( 貓 ) 而努力工作,努力賺錢

就是為了使他們得到更棒的生活品質

但是,當意外,疾病來臨時,

我們所有的財富累積都將化為烏有

拿去支付醫藥費,支付因意外發生不良於行的狀況所產生的種種費用,

因此,這也是我決定投身我的工作的原因

我要讓更多人專注於自己的本業,累積財富之外,

把風險交給我,交給英國保誠人壽,

讓我們為每位客戶做到真正的「財務自由」

愛是很虛無飄渺的東西

下次再說自己很愛某某人的時候,想想,

真的嗎?

因為真正的愛是責任,是懂得規劃

而不只是一個空殼子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