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容易看出一個人的個性是在相處時,還是時間的累積?

其實都不是

能對一個人有最徹底的了解的機會,其實是在意見分歧時

 

有些人會理智的和你對談,溝通

當談判破裂,最多就是靜靜的離開

 

有些人會大吵,甚至大打出手

當談判破裂時,就會攻擊你,中傷你

 

還有一種人,不和你爭辯也不告訴你他的想法

只是在和你意見分歧時默默的在背後中傷你

 

這次我遇到第三種人

而我很慶幸自己抽身的快

老實說,我也不在乎他是怎麼說我的

因為我從來沒有想和任何人交惡,我也不再是以前的那個我了

現在的我雖然逆風而行,但我知道總有一天我會御風而行

 

人和人的相處都是一個感覺

如果感覺變差了,或是彼此有猜忌有猜疑

那實在沒甚麼好勉強的

基本的禮儀還會在,但你說要和以前那樣嗎?

 

我勸你還是別傻了

 

by the way

it's your loss not mi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