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學姐家玩
給她算了塔羅牌
算的是感情
聽完學姐的解釋之後我對自己的感情有了很深的體悟

明明是問感情的事情
出現的卻都是跟權勢有相關的牌
目前的我的確很重視權勢

因為我最大的夢想就是能幫助很多貓
也很清楚
如果我想完成夢想
除非有錢、否則就是有權

所以一直很積極的在追尋這兩樣東西

今天我也很坦白的跟學姐說
讀現在這個科系跟未來的規劃
的確都跟現實面有很大的關係

藉由學姐的解釋
也體悟到
原來我對感情還是處於不了解跟不成熟的狀態
因為不了解會有過高的期待
換另一個方式說,就是我還不懂得怎樣去珍惜
不成熟就是因為我還不了解自己真正想要的到底是甚麼

不過今天回家的路上
很仔細的想了一下關於我和學姐所說的
看過的那篇文章:"幸福是因為要求不高"
的確是,過去的我對感情的基礎建立在客觀及理性的條件去分析
卻忘了正視自己內心所需要的
而且忘了很重要的一件事
感情是感性,根本不可以用理性去分析的


我想,
目前知道,我需要的是一個心靈支柱
是一個能與我一同成長、一同進退的對象

今天跟學姐說
想趕快找一個穩定的對象在一起
因為不想花時間在尋尋覓覓上
我想專心的衝刺想做的事情
沒想到學姐也一樣



今天還發生一件很巧合的事
竟然意外知道妹妹同學上班的地點
只能說這世界真是小啊


p.s.小咕咕
下星期我會再去抱你的
別再跟我裝害羞了啦你
別忘了你曾經偷吃我的漢堡耶你這傢伙
大家都那麼熟了!幹甚麼害躁啊你這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aouron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